洛璃寒(高考暂离)

一个爱幻想的写故事的人

【1107任务报告】再见(下) 萩松萩

人物OOC致歉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家里的灯亮着,hagi已经回来了。松田阵平推开门进屋,却隐约嗅到了血腥味。他心里猛地一紧,快步走向气味传出的卧室,却撞进了一个怀抱里。“别看,小阵平。”萩原研二伸手蒙住了他的眼睛。“你受伤了?!”松田阵平想要挣脱他的怀抱,却害怕他受伤自己会让伤口崩裂,因此没能成功。“别担心。”萩原研二推着松田阵平走出屋子。“那些不是我的血,我可没有受伤。”“你又杀人了?”松田阵平不满地看着他。“我可没杀好人哦。”萩原研二笑眯眯地邀功。“我可是杀掉了一个代号成员呢。”“真的吗?”松田阵平也很高兴。“没有被发现吧?”


  “当然没有。”萩原研二把松田阵平拉到沙发旁边坐下。“你先等一会儿,我去把衣服处理一下,马上就回来。”松田阵平看着他的背影,不知怎么,忽然有一种奇怪的预感。他似乎要再一次失去自己的爱人了。“Hagi。”他下意识叫出了声。“怎么了?”萩原研二疑惑地回头看向他。“没什么。”松田阵平摇了摇头,试图把这种该死的想法从自己的脑子里甩出去。


  他一定不会有事的......


  ......对吧?


  萩原研二处理好了沾满血迹的衣服,转身出来坐在松田阵平身边,也不说话,只是把松田阵平揽进自己的怀里,下巴抵着他柔软的发顶。松田阵平微眯着眼,像猫一样蹭了蹭萩原研二,躺在他怀里,不知不觉地竟睡着了。


  萩原研二低头轻轻吻了一下松田阵平的额头,心微微一颤。


  还真是,挺舍不得和你分开啊,我的小阵平。


  


  一年后。


  萩原研二已经二十多天没有回家了,松田阵平不禁有些担心。电话怎么都打不通,人也找不到,发了简讯也没有回。他看着自己发出的一串简讯,心口突然疼了一下、这个页面他再熟悉不过了。那四年来,自己和萩原研二的通信一直都是这样的。石沉大海,杳无音讯。他定了定神,向来冷静的他,按下电话号码的手指不禁也微微颤抖起来。


  “他在哪儿?”


 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,如秋蝉一般沙哑而又颤抖着。


  话筒对面沉默着,没有人开口。


  “你说话啊!”松田阵平只觉得心里越来越冷。


  “对不起,松田。我不知道。”安室透的声音也很沉重。“他被Boss他们带走了,去执行一个秘密任务。这个任务机密程度很高,我打听不到。”他知道松田镇平现在的状态很糟糕。“你先别着急。Boss和朗姆都一起去了,所以这个任务应该不会对萩原有什么危险。”


  松田阵平闭上眼睛,做了几次深呼吸,强迫着自己冷静下来。而电话那边,安室透接着说道:“只要不是卧底或叛徒,组织向来不杀有用的人萩原交际能力强,又对炸弹十分了解,情报组和技术组都用得到他,上边不会让他这么快就死的。”“我知道了。麻烦你一得到消息就立刻告诉我,拜托了。”松田阵平得到肯定答复后挂掉了电话,按着太阳穴叹了口气。


  他明白让hagi脱离组织是件十分危险的事,但如果这次hagi平安回来的话,自己一定要让他离开那里,不惜一切代价。


  


  萩原研二看着手机里的那些简讯,心里很难受。这次自己不打招呼就突然消失,小阵平肯定担心坏了。但是,如果让小阵平早一点习惯自己不在身边,之后自己离开的时候,他可能就不会太难受了。认为自己做了叛徒也好,认为自己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也好,让他,让他恨着自己也好……只要不让他知道自己最终的去向就好。


  “库克,你在干什么?”身后传来了琴酒阴冷的声音。萩原研二转过头冲他笑了笑:“我在想我家的小猫呢。我都好久没有回过家了,我家小猫一定会很想我吧。”琴酒嗤笑一声:“那个警察?说不定他早就想把你赶走了。你别忘了,警察可是组织的敌人。”“不会的。”萩原研二脸上仍挂着琴酒最厌恶的那种漫不经心的轻笑。“他那么爱我,怎么舍得赶我走呢?”琴酒皱着眉头,冷冷地瞪了他一眼:“你最好不要做不该做的事情。”“我知道。”萩原研二仍然笑着,目光中却藏着冰冷的杀意。“你也不要轻举妄动哦,否则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情,我想要动点手脚让你们尸骨无存还是挺简单的,我想你能明白的,对吧?”


  别着急啊,琴酒。最后的烟火盛宴,很快就要来了。


  


  


  当任务结束的那天到来的时候,萩原研二拿出手机,给松田阵平发去了一条简讯,然后按下了手中的引爆器。巨大的火花点亮了夜空,宛若绚烂的烟火。


  与此同时,松田阵平的手机从手中滑落在地上。屏幕亮着,上面只显示着寥寥数语。


  “对不起啊小阵平,hagi必须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了,以后我可能就不会再回去啦。那么,再见啦,小阵平。”


  混蛋。


  说好了这次不会再离开的。


  你又丢下我一个人了。


  再见?明明就是……


  再也见不到了。


  
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洛璃寒(高考暂离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