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璃寒(高考暂离)

一个爱幻想的写故事的人

【萩松萩】爱人

意识流段子

无脑输出,请不要带脑子观看

狐妖萩×猫妖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 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是一对很恩爱的爱人。


  他们幼时相遇,相识,相知,相爱,一步一步走上了理所当然携手共白头的人生道路。


  他们结婚时很多人都来参加了婚礼。婚礼很是热闹,有家人,有同事,有消失了许久的警校同期,还有很多朋友。


  他们没有生孩子,也没有领养的想法,每天都在二人世界中幸福地生活。


  他们度过了平静的一生。


 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。


  他们已经很老了。


  萩原研二看着躺在床上面容平和的松田阵平,叹了口气,变回了年轻时的模样。


  “从第一天见到你我就做好了你要先离开的准备,不枉我们相爱这么多年,我也算是陪着你变老了一次。你安心地去吧,我会去找到你的转世,然后和你继续过下辈子的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松田阵平猛地睁开眼从床上坐了起来,赫然也已经恢复了年轻的模样。


  “hagi你这个混蛋!你怎么不早说你也是妖怪,害得我还要假死一次!”


热度(1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洛璃寒(高考暂离) | Powered by LOFTER